2017年09月08日 星期五
食品安全常抓不懈、长效管理持之以恒

    本报讯  8月7日下午,在15楼大会议室召开了新世界深化食品安全、推广长效管理模式暨2017年新世界餐饮管理部“四比”劳动竞赛动员会。

    区市场监督局食药监分管所长强卫,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姚璐,2位餐饮客商公司代表,以及餐饮管理部部分领导员工,新世界餐饮企业的店长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餐饮管理部宣传解释了《新世界长效管理模式》的各个细节,平时应当做到的标准内容,如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制度、从业人员培训管理制度、从业人员卫生管理制度、食品进货查验记录管理制度等等细节。细致而全面的涵盖了目前检查的方方面面。会上还介绍了《餐饮管理部“四比”劳动竞赛动员会方案》,强调了本次竞赛“四比”的重要性,要求:一、抓营销、比销售,推进--促进新世界餐饮经营平销领先市场;二、抓意识、比安全,推进--建设市民满意的食品安全城区工作;三、抓常销、比管理,推进--执行管理部新版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四、抓细节、比环境,推进--营造商户主动维护环境的良好氛围。

    姚璐对新世界推进食品安全,建设市民满意的食品安全城区工作予以肯定,她动员大家高度重视食品安全,以高效的管理模式,以鼓舞人心的劳动竞赛来凝聚人、锻炼人,守住食品安全底线、把握科学管理主线、理清安全责任条线,让食品安全深入人心,切实为消费者创造一个安心、安全、和谐的饮食环境,实现确保市民满意的“舌尖上的安全”。

    强卫所长对我司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创餐饮文明示范楼等工作中做出的成绩予以肯定,强调了食品安全的重要性,食品安全无小事,并举例了“沈大成”事件造成的影响,要引以为戒;并勉励大家努力实行好新的管理模式,须用心去做,持之以恒。

    (张 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