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08日 星期五
新人新事

    1、为充分落实公司“职工十件实事”中提及的改善职工体检项目事宜,今年5月至7月,人力资源部组织公司员工分批赴长征医院进行了体检。本次体检特别增加了CT胸片平扫项目,获得较好反响。

    2、2017年8月17日,公司组织劳动争议调解员骨干(10名)参加了区劳动和社会保障会举办的政策讲座:“新形势下企业劳动争议、仲裁案例的分析研讨”。

    主讲人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仲裁处原处级调研员、律师赵雄麟向大家宣讲了25个案例。主要围绕试用期用工,女职工“三期”保护、竞业限制、保密条例、病事假判定等进行了由浅入深的讲解,公司调解员们感到这次培训注重实效,切中要害。对日后的劳动争议调解工作有着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

    3、为了能把危及女性生命的妇科疾病消灭在萌芽状态,更好地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和对女职工的关爱,2017年9月,公司工会将安排女性员工在红房子医院杨浦分院开展妇科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