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08日 星期五
上海市儿童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第十三次会议顺利召开

    本报讯  7月28日9:30,12楼新世界教育,孩子们已经开始了新一天的暑假生活,上海市儿童基金会全体理事来到这里视察“爱心暑托班” 项目,杨定华理事长、徐枫副理事长、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徐家平一起走进教室,来到小朋友中间,亲切地询问起孩子们的暑假生活,并赠送学习用品给孩子们,勉励他们好好学习,祝愿小朋友们度过一个愉快、安全的暑假!

    随后,在公司15楼大会议室,儿基会召开了第四届理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孟燕堃副理事长主持会议,徐枫副理事长与上海新世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捐赠协议;杨定华理事长向捐赠单位颁发《捐赠证书》;刘琪秘书长、王禄宁副理事长陆续发言;并审议工作报告;通过了理事会决议;最后杨定华理事长做了重要讲话。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姚璐出席活动,并在会后,陪同儿基会理事一起参观了新世界杜莎夫人蜡像馆。(崔红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