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08日 星期五
上海职工城市定向文化寻访(黄浦赛区)启动

    本报讯  上海职工城市定向文化线下寻访(黄浦赛区)活动,于8月25日在三山会馆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由上海市总工会、上海市体育局主办,黄浦区总工会等承办。当天,市总工会副主席李友钟,黄浦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屠齐敏都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了回应市总、区总的号召,我公司工会特组织了四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分别从三山会馆、一大会址两条线路起程,逐一寻访童涵春堂老庙店、湖心亭茶楼等4家百年老字号企业和历史文化遗址。在寻访过程中,通过线下实地寻访和手机应用在线答题,完成寻访任务,最终我公司的4支队伍在300多人的商圈线下寻访比赛中脱颖而出,王者新世界队荣获第一名,荣耀新世界队、新世界新气象队荣获第二名,N.W.荣耀王者队荣获第五名!

    通过这次比赛,职工走进了黄浦历史人文、学习了百年老店的创新意识、弘扬了工匠精神,也感受到了在团结协作中获得胜利的喜悦感和自豪感。(吴珩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