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08日 星期五
争分夺秒电力抢修 物业部为商场营业保驾护航

    本报讯  8月22日深夜新世界城二楼配电间突发故障,公司总经理徐家平、公司领导施炳焕、姚璐、叶剑平得知消息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并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挥抢修,最终在营业前恢复了供电,确保了商场的正常营业。

    抢修期间,物业部洪经理通宵驻扎现场监督抢修进度,电工组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在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克服了抢修过程中面临的时间紧、任务重、天气热、作业环境复杂等诸多困难,安全、高效、圆满完成了新世界城电力设备的抢修恢复供电任务。

    抢修期间,物业部电工组团队科学组织、精心部署、严格按照技术步骤完成各项检修、调试,及时处理运行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确保了新世界城供电抢修的顺利完成。物业部电工组团队表现出的无私奉献、顽强拼搏的精神给我公司留下了深刻印象,赢得了业主及各方的高度称赞。(顾惠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