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08日 星期五
徐若海董事长主持召开十届二次董事会会议

    (上接第1版)其中,《公司2017年半年度报告》披露:2017年上半年,公司以“做精商业、做大健康业、创新金融业”三轮为主线,以“稳中求进,进中提质、质中见效”为重点;零售业反复酝酿论证调整方案、大健康业关注产业政策调整带来的结构性机遇、金融业积极探索与布局,为实现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我们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当前公司的发展仍面临较大压力,行业竞争日趋激烈,创新转型任重道远。为此,我们要继续发扬新世界人团结、拼搏、敬业、创新的精神,保持锐意进取的勇气和蓬勃向上的朝气,不断增强公司吸引力、创造力、竞争力,以实现新世界新一轮发展。

    本报告期内,公司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6,212.38万元,比上年同期增加1,017.3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1,425.94,比上年同期增加3,214.04%;基本每股收益0.56元/股,比上年同期增加833.33%。主要原因均系公司不再对上海新南东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产生重大影响,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第 2 号-长期股权投资》的有关规定应改按金融工具确认和计量准则对剩余股权投资进行会计处理,在丧失重大影响之日的公允价值与账面价值之间的差额1.93亿元计入当期损益所致。

    最后,徐若海董事长在本次会议上进行了总结发言,对公司上半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公司在以徐家平总经理为首的经营班子的带领下,在全体干部员工的支持配合下,扎实工作,再创佳绩,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