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08日 星期五
共青团上海蔡同德药业有限公司第三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本报讯  8月4日下午14:00,共青团上海蔡同德药业有限公司第三次代表大会于公司大会议室顺利召开。上海蔡同德药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杨清,执行副总经理霍贵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胡安及下属公司党政领导出席会议,公司团委书记方方主持会议。来自下属分公司共61位团员代表参加此次大会。

    方方同志代表共青团上海蔡同德药业有限公司第二届委员会作《青春初心 筑梦远航——为蔡同德药业的大健康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工作报告,回顾共青团上海蔡同德药业有限公司第二届委员会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及今后三年团工作规划。会上,代表们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相关工作报告决议,一致肯定第二届团委三年的工作成果,期许今后三年团工作的部署;代表们在认真听取审议并通过共青团上海蔡同德药业有限公司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后,以无记名差额选举的方式,投票选举产生了由阮诚俊、严霞飞、陈诚、李鼎章、施舟皓5名委员组成的新一届共青团上海蔡同德药业有限公司委员会。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杨清作重要讲话,对新一届团委寄予厚望,并勉励公司全体团员青年突出重点、打造亮点、修身养德、提高境界,助力大健康产业发展。

    同日,共青团上海蔡同德有限公司第三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采取无记名等额选举的方式,选举新一届团委书记,最终严霞飞同志全票当选为共青团上海蔡同德药业有限公司第三届委员会书记。(董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