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08日 星期五
“打造一个最受广大消费者喜爱的中心城市生活茂”主题活动顺利举行

    本报讯  在新世界城面临大改造的背景下,为了鼓励广大员工积极为新世界改革、转型、发展贡献力量,6月公司党委决定举办为期两个半月的“打造一个最受广大消费者喜爱的中心城市生活茂”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动员阶段、考察阶段、大讨论、献计献策、和汇报评比五个阶段。两个多月来,公司自上而下,层层动员,从干部到员工,从党团员到群众,都积极行动起来,纷纷参与到此项活动中。期间,我们共派出了22支考察队伍,共计245人次参与,经过各部门的讨论汇总共上交总体考察报告14篇,共征集到献计献策120条。

    8月29日上午9:15分,在15楼大会议室举行了专题汇报评比活动,公司全体党政班子亲临现场,8位职能部门经理担任了此次活动的评委。各楼面、各部门共13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激烈的演讲角逐,评出了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在其后交流互动的环节中,公司党政班子对大家的方案与表现均给予了充分肯定与表扬。

    活动最后,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徐家平进行了讲话,徐总谈了三点感触、三点体现,并提出了三点要求:1、要坚持不断学习、深入思考。2、要进一步深化、细化实施方案。3、希望班子、党委和人事,能够在此次活动中发现、选拔一批优秀人才。徐总指出此次活动拉开了公司凝心聚力齐谋发展的大调整序幕,展示了新世界人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展现了新世界此次调整必胜的信心!

    公司党工团组织将继续充分发挥自身力量,服务企业中心工作,积极调动广大干部员工的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凝心聚力谋发展,攻坚克难抓转型,为推动新世界转型升级,为将新世界打造成为一个最受广大消费者喜爱的中心城市生活茂而不断奋斗!(费 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