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08日 星期五
黄浦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阮顺红到新世界食堂开展高温慰问活动

    本报讯  7月26日下午,黄浦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阮顺红来到公司食堂进行高温慰问。上海新世界(集团)有限公司纪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沈海,上海新世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徐家平,上海新世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姚璐陪同。 

    阮书记与在岗员工亲切握手、交谈,关切询问了员工们的工作和身体情况,向他们不畏高温、辛勤劳动致以敬意和感谢。他指出,当前天气炎热,劳动强度大,特别是食堂厨房等地设备多,室内温度高,大家要保重身体,做好工作,同时要注意自我调节,采取有效的防暑措施,防止高温中暑。   

    阮书记详细询问了食堂工作运行情况以及职工们的避高温措施,高度肯定了新世界员工食堂的管理服务工作和建设发展成绩。 阮书记勉励工会继续以安全服务为底线、优质服务为追求,推动员工食堂建设管理服务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他同时嘱咐有关负责同志,要努力为食堂工作人员提供安全、舒心的工作环境。(费  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