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1月06日 星期三
公司召开纪检监督员聘任会暨四季度纪检工作例会

    本报讯 日前,公司纪委召开纪检监督员聘任会暨四季度纪检工作例会,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包中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包中勇向公司18名纪检监督员颁发聘书并提出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选聘纪检监督员的重大意义。二要履职尽责,充分发挥纪检监督员的职能作用。三要加强领导,切实增强对纪检监督员的工作保障。包中勇希望被聘任的纪检监督员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和系列讲话精神,掌握纪检监督员工作的基本特点,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实事求是、敢于监督、善于监督,努力使纪检监督员工作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为推进构建公司大监督格局,促进公司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就下阶段纪检工作,包中勇强调:一是抓好贯彻落实,推动上级及公司党委年终各项会议精神落实落地;二是抓好工作开局,围绕中心工作做好年末查漏补缺,梳理安排明年工作;三是抓好教育提醒,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好元旦、春节廉洁教育提醒。

    纪委工作机构、党委巡察办通报了2020年工作情况并安排了2021年工作,各单位纪委简要汇报了各自工作亮点,会上还开展了纪检、巡察业务培训。

    公司纪委副书记、巡察组组长、纪委工作机构和党委巡察办全体人员、各单位纪委书记、公司纪检监督员参加会议。   (丁文学)